博林微知

双向情感障碍需要终生吃药吗?我给你答案!

  三年前处于躁狂末的我懵懵懂懂的意识到我可能有精神问题,随去精神科,确诊了双向。自然我听从了医生的建议吃药,碳酸锂 喹硫平 阿普唑仑 等等 虽然有副作用,但是让我有一个较为清楚的大脑让我思考,让我实践。

我在饮食 锻炼 以及社交环境的构建方面都投入了大量精力,每天研究有关双向诸多问题还有各种饮食方法及其其中的原理、心理书籍、锻炼书籍2个点,并且严格的进行实践,比如我为了治疗双向坚持生酮一整年,4个点的间隔断食两年,从来不吃垃圾食品,从来不熬夜,尝试了几乎所有对病有用的药、补剂和其它方法,然后每天有氧无氧加起来1个点,坚持了两年尝试了几乎所有办法并在2021年初停止了吃药,到现在(2023年)都没有复发。现在我已经在记忆 抗压 睡眠 肠胃功能和社交能力等等方面与常人相等甚至在某些方面远远超过。

虽然工作繁忙,但完全恢复的激动和感激让我必须把我懂的经历过的告诉病友,现在网络上缺乏一个双向痊愈病人在饮食、补剂和锻炼等方面给大家治疗双向的具体方法,给大家信心和指路。一群人聚在一起哭诉,但今哭到明,明哭到夜,能治愈双向吗? 根据我的经验,如果只从心理方面入手那么收效甚微。

我知道你们的担心和脆弱,我也知道你们的困难和问题。世界很复杂,但我在你身边 。

我会慢慢更新,关注我一定不会让你失望。

如果你想提前知道可以尽情评论或私信我。

评论(2)

热度(1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